Jealous

完不完结别期待,随缘。

关于我是如何被打动的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

*观前须知:我这里给的是链接,点进去就是原创作者,没有任何我截取更改的因素,仅作为自己的喜好进行提名和总结。

九泰叹了口气的几个part,我应该都能找得到出处以及为什么会写,会陆续贴进来。


1.九泰生日二哥叫小番

提名理由:两对cp都很甜,二哥九泰尤其甜

九华:想听叫小番

老秦:一见公主盗令箭………叫小…唱!

二哥:发!(垮)

然后就有一嗲不太开心,九泰笑疯了之后过去抱了一下。艹!张九泰真好会一男的!

然后二哥就乐了。

怎么形容呢…我看了最多遍的吧应该是。

2.二哥对着九泰唱歌

提名理由:光是看着就很令人心动了,抖主加的字幕脑补过多了…直接看视频就行

…我真的觉得相声这种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关系…也就是我们二刺螈说的羁绊啦,大家了解一下()

以及,我马过一个熙华贤的大三角,艹写的真爽,从九熙角度写的,箭头中心是何九华。

但没写完等写完的吧…就是担心该如何打tag…

3.就护着了!怎么了!

提名理由:南甜,就是护着!

张九南:我的崽子!我的!我护着!我护着玩了我欺负!有毛病吗!没有!

4.我也想听听这么高的版本

提名理由:这只是一个例子。

二哥:知道我起高了怎么不拦着我呢!

九泰:我也想听听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九泰在心里叹了口气,然后决定欺负人(。

他时时刻刻关注,他了如指掌,动人吗?动人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被打动了。

5.你爱哥们吗?!

提名理由:这就是我把握不好的度…

这样发展是坦然是快乐,也是阳光下的暧昧,是从未被察觉的心动,是用大声来掩盖自己的不好意思,等到在同人的世界里互相察觉,就一拍即合一生一世。

而暗恋是不快乐的,是背荫处不能被提及的苦楚,虽然有快乐也是咖啡中的一点甜味,会上瘾,但终究是苦的。

我不愿意写双向暗恋,停留在这个阶段是我最想…哎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碎碎念:我爱每一次对视,爱每一处默契,爱所有的快乐和笑脸,我时常在想…九泰那个角度看二哥是什么心情呢?二哥专注的看着九泰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?

那…也许什么都没想。

可能因为南甜我写爽了,所以我没有遗憾吧。

但这俩…如同隔靴搔痒吧,如果能让看客觉得:啊,真的可能会发生,并不OOC就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